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叶大神与黄半仙

上海高考作文:预测
半夜犯病系列,ooc注意,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
11集的天天超绝可爱
结果我还是没删
》》》》》》》》》》》》》》》》

黄少天能预知未来,这是他最近刚觉醒的技能。

比如说他看小卖部里哪瓶饮料顺眼,买下来就再来一瓶结果攒了一冰箱的可口可乐,之后一个星期老板都黑着脸断了进货。比如说他觉着今天小卢看起来特别可爱特别顺眼,晚上小卢就跟他炫耀他又在论坛开了一篇黄吹贴。再比如说他觉得今晚食堂做爆炒秋葵,他就自动出去开小灶,回来的时候喻文州就拿遗憾的眼神看着他笑。

亲队长,这绝对是亲队长。

说真的他一直觉得这是王杰希的技能。就掐指一算您这印堂发黑两眼青白怕不是有大胸之、大凶之兆。有段时间蓝雨俱乐部里流传那么一句话,王不留行治痛…王不留行赛神仙。

现在他倒是成了黄半仙,上知今天天气预报的晴空万里但还是得带伞,下知郑轩的账号卡在他洗衣机前一天没洗的队服裤子的夹层口袋里。连喻文州的数据分析都没他准,文州猜是在他床右边和墙的夹缝里。

就是这精准度不太好把握。

宋晓让他猜大乐透号码,7个数字每个往后退了一个。那可真是…悔得肠子都青了。

有这个能力之后的某一天,黄半仙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一个鹞子翻身从床上滚到电脑前,打开qq就疯狂的敲击。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你给我出来出来!我有事和你说!」

「别装死了我知道你在啃泡面!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你今天再不出来我就直接打电话去兴欣告诉老板娘你熬夜吃独食!!”」

「诶哟……好好好,怎么啦少天,大半夜的不睡觉找哥干嘛?」

叶修很是无奈的放下手里的泡面碗,放弃了屏蔽消息的念头,心想一段时间不见怎么犀利了这么多。

「明天见面吧。」

叶修一头雾水。

「见面?明天?」

说时迟那时快黄少天就一拍键盘下线了。

你们知道吗?你们知道黄少天梦见了啥吗?你们知道黄半仙预见到了什么嘛?

他预见叶修!要!跟他!表白!!当面的!面对面的!!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你」这样直接的话题!!然后就是!「我们在一起吧」他觉得自己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呜哇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终于意识到了一切!说真的!刚刚所有的行动都是本能!所以!明天!就要表白!!黄半仙出品!!品质有保障!!

就时间很快跳转到第二天。

黄少天匆匆忙忙到的时候是第二天傍晚,他对着接机口向他挥手的叶修就冲了过去。

“老叶!!”

叶修看着他跑过来,一脸风尘仆仆火花带闪电眼睛里亮着俩小星星就直勾勾盯着自己,不知为何感到了一丝局促。他尬咳了一声,抬手揉了揉那像是在呐喊‘来摸来摸’的脑袋,开口就问。

“住几天啊,食宿上机费预付啊。”

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黄少天给他原地表演了一个气到爆炸。

啥?!这和说好的不一样!!说好的深情款款呢?说好的「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呢!?退货!退货!

谁和你说好了。

黄少天委屈巴巴的低下头,叶修就看着他跟个大型犬一样丧气的垂了尾巴,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们受挫的黄半仙大人在对自己能力产生怀疑的同时开始自暴自弃,转了身就要走。

“我回G市去了。”

“不是,我说,”叶修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他,“我这还没闹明白来着。你到底来一趟干嘛?看看哥帅气的脸?”

黄少天转头幽幽的看着他,看得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才拿深宫怨妇一样的语气说。

“我以为你要跟我告白来着。做梦梦到的。”

叶修怔了一下,觉得这剧情太魔幻。

“你就因为一个梦跑到我这来?”

“我这不是想说我也喜欢你…吗。”

魔幻,太魔幻了。叶修扶了扶额头,这就告白了。

黄少天气哼哼的还要走,表示说都说了大丈夫能屈能伸又不是丢不起这个人。

“诶别,你倒是听我说话。”

“你要说啥?!”黄少天超凶.jpg

“我想说,”叶修把他拉得近了一点。

“少天,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黄半仙今天也陶醉在他超凡的能力里.jpg

后记

叶大神今天感觉不是那么好,在他第二十三次把方锐藏在练习室最角落机子主机箱后面的康师傅拿出来又放回去之后他终于还是决定去泡了它。

他究竟要不要相信呢,叶修抱着电热水壶冥思苦想。

从前段时间开始,叶修发现自己有了传说中预知未来的能力。比如说老板娘查班的前一刻他心有所感藏起被禁止出现在练习室的大红鹰还嚼了两粒薄荷糖,比如说他知道今天如果不去食堂就能躲过一场由包子开办的演唱会,再比如说他知道魏琛把三天没洗的臭袜子放在了他的洗衣机里。

但叶修上交了藏起来的大红鹰,欣赏了包子一个小时的歌喉,还把染了臭味儿的也没香到哪里去的自己的袜子全给扔了。

要问为什么呢…叶大神表示建国之后不准成精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洗礼下的大好青年才不相信怪力乱神。

只是这次好像有点不一样。

叶修苦着脸把烧开了的水倒进面碗里。不由得再次想起了那个梦。

他梦见黄少天跟他表白。

就那个傲娇话唠剑圣还有点小可爱的黄少天跟他讲「我喜欢你」。

诶哟我亲爱的荣耀女神。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然后大半夜的,黄少天就开始到qq上敲他。

诶哟,这可咋整。

叶大神笑得脸都开出花来了。

end.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