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传纸条

讲道理艺术源于生活这游戏真的有毒
这次活动实在肝不动,心痛的码段子
字数:2268

》》》》》》》》》》》》》》》》》》

  国家队的一帮人很难得的都喝高了。夺冠是多大多高兴的一件事儿,庆祝活动总是免不了的。一群人一起在ktv里疯,唱歌的唱歌吹瓶的吹瓶,场面混乱不堪。

  黄少天瞄了一眼叶修,伟大的叶领队正死鱼一样瘫倒在沙发角落。

  之前方锐拿着酒杯凑过去,在所有人出奇一致的起哄声之下硬生生敬了叶修一杯酒。真的,他发誓就一杯。眼睁睁看着酒液进口的一瞬间那家伙的脸就红成了熟透的虾子。

  太逊了吧——黄少天高声嘲笑,却立马被堵了回去。你自己杯子里的磨磨蹭蹭到现在一般都还没下去呢。叶修靠在椅背上半眯着眼睛看他,惹得他一阵牙痒痒。装醉,这家伙绝对装醉!

  他赌气一样梗着脖子喝了满满一杯。

  其实也没啥感觉。啤酒这种东西毕竟还是小儿科,在他当上职业选手之前,家里爸爸喝酒的时候都会带着给他尝一口,那种碳酸饮料一般的气泡感说实在的还挺上瘾的。

  这群职业选手的酒量一个赛一个的差劲,桌上酒还没去一半,已经开始呈现半疯魔状态了。

  张佳乐一脚踏在桌子上,环视包厢一圈举着麦克风就开始说话,还带了点儿大舌头的味道。

  “你们!要不要来玩游戏!”

  坐着的一帮人醉的清醒的都被那巨大的音量震得不行,瞪着眼睛看着他,唐昊跃跃欲试想去扒他裤子。

  “我们来传纸条!一男一女轮流用嘴巴撕纸!撕不下去的人就罚酒!我们这次罚一整瓶!!”

  “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不是二啊!我们这里数来数去也只有两个女生好吧!?你哪来找一男一女!你当女角嘛?好啊好啊,我一定要把那画面拍下来po到博上去!”

  黄少天也喝的脑子热,抢过另一只话筒站起来就跟他对呛,一时之间包厢里的噪音远播万里。

  最后由几个冷静担当负责把这两个活宝压制下来。没想到的是大佬们一摸下巴,表示有点意思,这游戏有进行下去的价值。

  “什么玩意儿!你们是ga…唔呜呜呜…”我们心直口快的孙翔小朋友被小事情大大捂住嘴巴一把按了下去…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而包厢里唯二的妹子们乐呵呵的捧着白水围观这群醉汉发酒疯表示真的挺有意思的。

.

  “那么来抽签吧。抽中红条的五个人加入女队。”喻文州捧着个装垃圾的小黑筒,表示里面有12张签。

  是时候鉴证血统了!!

  黄少天紧张兮兮的伸手进去,默念老天保佑前些日子的ssr没花光他所有欧气,抽出来定眼一看,白的。简直完美。

  “不是吧…”另一头张佳乐捶胸顿足甩着那张末端鲜红的纸条。

  “哈哈哈哈哈!这就叫报应啊乐乐!我就说你是女角吧!”

  “哎…哥可什么都没做啊…怎么就劈天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边上来的叶修气若游丝的葛优瘫。

  “诶对对,讲道理老叶都样了还参加啊…”怕不是要喝死过去。

  “没事,啤酒而已,喝不死。”王杰希很是冷漠的看了一眼,说实话黄少天觉得自己看到他攥着红纸条的手里发射出了星星射线。

  “怎么,心疼了少天大大?”

  “……诶诶!快那个谁!先把酒开好!我准备好硬灌了!”

    我就是喝傻了才会担心这家伙…黄少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哥玩游戏可没怎么输过啊。”叶修一脸自信满满。

  最后统计了一下加入女队的有叶修张佳乐王杰希方锐唐昊,无不是一脸便秘。

  为了照顾稀少的女同志,苏沐橙和楚云秀安稳的排在了女一女二。

  “等等!?这不就真的很ga…唔呜呜呜…”唐昊紧随着孙翔的步伐被禁言了。

  “嘿嘿,那我先来了。”

  苏沐橙作为一号选手,很是淡定的抽了张纸巾,交接给了男一的喻文州,途中扯开了一个小面积的纸巾块走,完事了还有点遗憾的吐了吐舌头。喻文州扯走的面积也差不多…等等?楚云秀选手?!你是不是扯走了三分之一?!三分之一?!

  黄少天在内心给自己做起了实况播报。

  肖时钦作为接盘的感到了一丝压力,他交接的下一位也就是我们的女三号选手,是叶修。叶修同志非常淡定的接过了可怜巴巴四分五裂的纸巾,咨询了一下下位选手是谁。方锐乐不可支的指向呆在那里的黄少天,说喏你的男三。

  世事无常。真的。黄少天大脑放空的看着叶修拎着纸过来,感觉不太妙。真的不妙。试想一下,一张16x16的纸巾,被撕扯了四次之后,还剩下啥。

  根本什么都不剩了好嘛??!

  “诶哟,难度有点大啊少天。你悠着点。”叶修晃荡过来,有点站不稳还得拿手撑在沙发上。他的确是醉了,黄少天信了,啤酒刺鼻的气味浓得化不开。

  叶修拿着那张纸靠在嘴角凑过来,姿势就像在点烟一样娴熟无比,红色完全没褪下去的脸散发出不正常的热度把周围的温度都蒸高了。

  黄少天眼见着他越来越近,那片薄薄的纸慢悠悠的接触到他的嘴巴,纸纤维拂在皮肤上的感觉激得他抖了一下。完了纸上还有温度,酒精带来的热度不可小觑。

  “等——你别!”黄少天慌张的一挣扎站了起来,磕了一下还把重心不稳的叶修掀翻在一边的沙发上,接着他又一屁股坐了下去,“我的……”

  “诶诶!撕不下去了!!罚酒!!”张佳乐晃着酒瓶子过来,被黄少天一把拿过来咕噜着就往喉咙里灌。

  “少天你悠着点…”

  “黄少好气魄啊!”

  ……

  气氛挺正常的…应该没人注意到?

  黄少天回想了一下,刚刚站起来的时候,好像的的确确,是碰到了个啥软的温的不太像纸的东西…嗯…

  他噗哈了一声,把酒瓶往桌上一放,算是很干脆的把这瓶酒给喝了下去。

  “少天…”叶修在一边幽幽的看他,被他一巴掌糊在脸上,又灌了一杯酒下去。

  “你…给、给我闭上,闭上嘴!!”

  喝醉了。他喝醉了呢…毕竟一整瓶…在场的人坏心的笑看着黄少天螃蟹壳颜色的脸和脖子。

  “但是,这个游戏好像真的…有一点…”

  “就是之前说的那个…”

  “嗯…”

  “你看看我早就说了吧!!”孙翔不服气的在一边跳脚。

  毕竟实际见到的和想象的比视觉冲击还是比较大的。

  于是大家很是明智的揭过这一茬,开始继续之前的唱歌吹瓶的状态,把这场弥漫着奇怪气氛的游戏放到了一边。同样被放到一边的还有半死不活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和叶修。

  事实证明他们俩只是大家助兴的祭品罢了。

  可喜可贺。

end.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