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关于QQ感叹号

很神秘的段子,纪念我小窗被锤

《《《《《《《《《《《《《《《

  黄少天总觉得这事情不太对劲。

  他一连发出十几条消息,每条消息前方都显示着红色的感叹号。格式化的系统提示在他每点一下确认时都尽职尽责的跳出来。

  「消息发送失败,重新发送该条消息?」

  他近乎执拗的点了七八遍,确认了一下这无可逆转的事实。

  完蛋了,不会吧,叶修不会是嫌我烦删我好友了吧。
  不会啊,不应该啊,都这么久了他该习惯了吧。啊,说不定是终于忍不下去了。不不不不......这根本不可能,吧。

  对了啊,这很有可能是网崩了。

  黄少天信心满满的往消息列表的下一条发了消息,下一条是选手群。

  「嘿,旁友们,看我看我看我!」

  顺手敲出了一溜的感叹号。但一排消息下来每一条看起来都非常的正常,并没有跟任何的提示。那就是说网没崩啊。

  很快就有人在群里回应他,黄少天瞎扯了一通跟群里人又聊了三四页,心里头却越聊越乱。

  这时候深更半夜的,他在床上翻了翻顺手给其他人发了几条消息,都没得到回应。

  但好消息是,至少那几条消息旁边也冒出了感叹号。

  这QQ今天什么毛病!
  果然叶修没删我嘛。

  黄少天尝试了重新登陆,改变网络,重启手机等一系列方法,刷出来的消息还是带着那刺眼的红色感叹号。他这下确定,这QQ今天肯定是抽风了,私聊的消息都只能挂在那,发不出去。

  他点开和叶修的聊天口盯着那几条飘红的消息发愣。突然往上打了几个字

  「叶修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和你说。」

  盯着那些字看了很久,他好像才总算鼓起了点儿勇气。心想反正他又看不见,这事儿还怕个球。

  「我要说了啊。」
  「你给我好好听着啊。」
  「我」

  他纠结了一会儿,半天没敢打剩下的字。

  「喜欢你。」

  发出去了之后又觉得丢人,这就像是对着照片练习告白的高中生一样,也太青春了。

  正在他嘟嘟囔囔的时候,QQ的消息提示音突然响起来,喻文州给他发了条消息。

  「怎么了?少天?」

  怎么了,什么怎么了,我没怎么啊。黄少天懵懵的想,大半夜的我能怎么......突然一道炸雷在脑袋里闪过

  他火速切回到叶修的窗口妄图撤回,绝望的发现已经过了两分钟的撤回时限。

  「队长」
  「我之前发的消息」
  「你不会能看见吧」

  喻文州回消息的速度不快,但发了一串。

  「当然?怎么了吗少天,这么晚还不睡啊。要不是要整理资料,我应该已经睡了,不会回你消息了吧。你不会觉得我没回你就是看不见了吧。」

  是的,是的呀队长!我就是这么天真的以为了啊!黄少天欲哭无泪。

  那这惨状该怎么办。他盯着那个糟心的聊天窗口,把手机掏了出来。

  铃声响了一会儿,很快就接通了。

  “老叶,你没睡吧。”

  “呃,睡倒是没睡。”

  “那你怎么想。我觉得这样太丢脸了,还是当面讲比较干脆。这是个意外,我本来就是想和你当面讲的。可是谁知道今天QQ抽风,我只是一时兴起。当然你要是觉得不行的话,也就随便了,反正单恋失恋也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

  黄少天很是郁闷的靠墙角躺着,声音闷闷的说了一串。

  “......”电话那头的沉默很长很折磨人。

  “到底怎么样你说嘛。没事我心理很坚强经得起打击的好不好。”

  “等等啊,少天。沐橙刚才也来找我问过。今晚上QQ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是啊,我发消息出去都显示没发出去嘛。”

  “所以我没回你消息,你就以为我什么都没看到?”

  “......是这样。”

  “然后你就给我发了,告白信息?”

  “......”

  “真是青春啊,少天大大。”

  “你废话真多。”

  “别生气嘛,因为我想说。
   我也喜欢你啊,少天。”

  黄少天从床上慢慢坐起来,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要怎么掩饰自己带着笑意的声音,所以简短的回应他。

  “那先不说了,QQ聊。”

  “等等,少天,最后一句。”

  他努力耐心的按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安静的听着下文。

  “其实吧,今天我是正在刷副本。你消息窗口刷的实在太快了。我没忍住,在你刷完pk之后,就把你屏蔽了。”

  ......

  叶修不存在任何求生欲的开口。

  “也就是说,我没有收到你的告白信息啦。”

  确定自己接收完了最后的消息。

  黄少天沉默着,挂断了电话。

  打开QQ把叶修屏蔽了。

  生!气!了!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