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兔子的饲养方法

顺手开个新坑,又是大脑洞!

好吧其实也不大,大概就是少天兔,叶修刚刚退役设定

因为是新坑有可能会坑(不对!!!!

ooc注意x3(←好的三遍,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

—————————————————————————————

0.

  「我在网上定了只兔子」

  大清早被苏沐橙欢快的call醒,她没头没尾的抛来这么一句。

  “恩,所以呢?为什么特意通知我?”叶修困倦的挠了挠脸,从退役之后,整个作息都瘫痪掉了,虽然以前也不算规律吧 ……

  「最近兴欣赛程很紧啊……」

  “……”有种不好的预感

  「就拜托你先照顾它一段时间啦~」

  ……

  ‘咚咚’敲门声响起

  “请问叶修先生在么?您的快递!”

  几分钟后,叶修呆滞的盯着笼子里那团毛球生命体,疑心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1.

  兔子,该怎么养呢……

  叶修把笼子搁在茶几上,理了理连带着寄过来的几大包兔粮,把视线移到那不速之客身上。

  恩……的确毫无疑问的是只兔子,黄毛的,褐色眼睛,看起来还很小,此刻不知为何缩成一团窝在那里不动。

  “……耳朵怎么这么大?”

  那对毛茸茸的耳朵看起来似乎比一般的兔子要大,相比起来显得脑袋都小了不少,绒毛下薄薄的一层皮肉连青紫色的血管也可以看的很清楚。有点想摸摸看,叶修心头痒痒了会儿,伸手抓住了一只兔耳轻轻扯了扯

  『啊痛痛痛痛!!!』

  错觉?!?叶修被那音量不小的惨叫唬的震了震,四处转了转头,却是一个人影也没看见。

  『给我放手!!』

  嘴角抽了抽,那震天动地的惊呼声倒是无比耳熟,而且是从不可思议的方位传出来的。叶修松开手,后退三步蹲下,平视着兔子滴溜溜转动的眼睛。

  “黄少天?”

  当然的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兔子只是微微的抽动了几下它的三瓣嘴。

  “出现这种幻觉…我大概是最近闲过头了,还是去找点活干吧。”

  叶修挠挠头,站起身就准备走,但身后的笼子马上爆发出一阵巨大的震响。那只小小的兔子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一双小腿儿蹬的笼子都开始不停的晃动。

  在叶修不解的蹲下来扶住笼子的时候,出乎意料的,小兔子把长长的耳朵伸出了笼子,碰触到了叶修指尖。

  『叶修—————!!!!!』

  一瞬间撕心裂肺的叫喊声震的他坐倒在了地上,好一会儿都没反应过来。

  “什…什么?”

  那兔子又开始蹬起了笼子,叶修这次倒是反应了过来,伸手就碰上了那对耳朵,声音立马就再次出现了。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好了好了我听见了,你不用那么大声啦,”这种超现实的展开该怎么办,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大人这辈子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但这种特殊状况还是让他有点乱,“你是,黄少天对吧?”

  『废话!』这次倒是简洁明了的两个字,但音量还是让人不敢恭维。

  “都说了你声音太大了,”叶修掏掏耳朵,“所以你这是怎么了,诅咒?黑魔法?巴拉拉能量?”

  『巴拉拉你个鬼啊,我要是知道还会这么呆在笼子里嘛???我一睁开眼就变成这么莫名其妙的一团了,要是被人知道我堂堂联盟第一剑圣变成兔子那我的帅脸都得丢尽了,幸亏我机智的发现碰我的耳朵就可以进行对话了,要不然我就得当一个哑巴一辈子我绝对会疯掉的!!还有既然可以和你对话了我要求加餐,你要是再给我吃兔粮我就跟你拼命,之前那个运货的给我吃的兔粮让我差点儿吐出来。啊不行,一想起来我就恶心,呕…』虽然变成兔子也无法改变话痨的本质。

  “也就是说你也不知道怎么变回去?”叶修挑了挑眉,耳朵自动过滤了垃圾信息。

  『嗯嗯…』一提到这个,小兔子立马就蔫了,连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这可真是麻烦了…”叶修摸摸下巴,“先别说兔子的身体多麻烦,我退役了你可没退役,比赛要怎么办。”沐橙可就是以赛程紧为理由把这件麻烦事推到这儿的。

  『对啊,我这几天心烦意乱的可是根本找不到解决办法,比赛倒还好,瀚文那小子可给我争气了,队长也不会因为我不在就乱了阵脚的。我爸妈一般要几个月才联络我一次,前段时间刚刚有打过电话,我失踪的情况应该可能也许大概不会太快骚动起来的…啊对啦,你能不能帮我联系下队长,就说我在你这里待着什么的…』黄少天越说气越弱,到最后都蜷成一个球了,叶修倒是乐呵呵的戳了他几下。

  “看来你这几天也是考虑了不少啊,也不知道你会这样多久,这段时间就委屈剑圣大大当我的宠物啦。”

  『谁要当你的宠物啊!!你才宠物!你全家都是宠物!』

  “呵呵。”叶修叼了根烟,高深莫测的吐了两个字给他。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