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啊,好想浴室play

浴室有了,早晚可以play的…(不我在说什么

原本这文不想写太长但我是个没有条理的人…

想写出恋爱的感觉,但是连边都擦不到…哦世界再见

—————————————————————————————

6.

  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沉甸甸的,吸足了水份,眼帘紧紧地遮住视线,只有那蓝色,深深的蓝色,占据了所有的感受。仿佛在母亲的怀抱里一般,舒服,让人安心…

  “唔…”不情不愿的睁开眼,黄少天抬手揉了揉眼睛,镇定了一下神经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是在某人家的浴缸里。

  “叶、叶修——!”

  “干嘛干嘛,杀猪一样的。”一脚踢开浴室的门,叶修抱着几件衣服和毛巾挂着死鱼眼就进来了。

  “我才要问你干什么,为什么把我泡在水里啊!!衣服湿淋淋的超难受好不好!!而且你看看看看看看,都起褶子了,本剑圣娇嫩的肌肤啊~”在水里倒是还好,湿透的衣服一旦出了水就粘哒哒的。

  “呕—”叶修作势干呕了几声,把伸到面前晃来晃去的手拍了下去,顺便一股脑的把衣服毛巾堆到了人脸上,“问我为什么之前先想想昨天发生了什么。”

  “呃,昨天…我…我很想喝水,然后就昏倒了…昏倒了?诶?”一直在脑袋里盘旋的深蓝,果然是水…但为什么是蓝色?

  “你沉的跟头猪似的,还拼命吵着要喝水,我抗两袋米回来都没抗你累。”

  “那你也不能把我就泡水里啊…”黄少天还想争辩两句,气势倒是弱下去不少。

  “昨天原本想喂你喝,结果发现你的皮肤可以直接吸收,图方便就直接把你浸水里了,我没交水电费,泡你的水可全是纯天然矿物质啊,还不谢谢哥。”叶修踢了踢浴缸边上的纸箱,里面是满到堆出来的农夫O泉空瓶。

  “你没钱交水电费倒是有钱买水。”道不出谢来黄少天还真臊的有些不想说话。

  “先不说这个,我让老魏尽快赶回来,他最近几天应该就到了,”叶修有意无意的加重了老魏两个字,注意着黄少天的反应。

  “老魏?你朋友啊?回来就回来呗,大不了陪你去接驾啊。”黄少天抓起冰雨,拇指无意识的摩挲着蓝雨的标志,这动作让他感觉到一些亲切感,就好像已经做过无数次了。

  “嗯,倒不用去接,他肯定排除万难最快速度来我这儿。”叶修不着痕迹的移开视线,拆开从便利店买的面包啃了一口。

  “哈?为什么,难不成是情人??啊啊,叶修你不要吓我,还有人看上你这个老不羞?!”话痨的思维发散度自然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得了得了,你不嫌恶心我可是要把去年的晚饭吐出来了,等你见到面再说吧。”叶修三两口的咽下面包,“我要去补个觉,困死了,桌上还有几瓶水,需要的话就喝掉吧。”

  “去吧去吧,看你一脸肾虚样,肯定长期睡眠不足营养不良三餐不规律,会折寿的啊。”

  “轮不到你这个鬼来说。”

  目送叶修打着哈欠进了卧室,黄少天显得有些无聊的环顾着这间还有些陌生的房子。

  “真不愧是单身汉,一点儿生活气息也没有嘛,穷的添不起更多家具了么,不过本来地方就小。话说他真的不打算通电吗,没有电灯的话也太暗了吧,明明是个人类。呜哇,这窗帘真的不是拿床单做的吗,窗户也好小…”

  水鬼先生一边看一边喃喃自语的点评着,但转完一圈又陷入了无事可做的窘境里。

  虽然叶修这个人真的很嘲讽,但跟他一起总比无聊来的要好得多。黄少天的目光不断的瞟向卧室,总觉得没来由的焦躁。

  道师黄少天跟叶修,或者说生前的我跟叶修是怎样的关系呢?是很好的朋友吧。那作为人类的自己身边还有谁呢?叶修刚刚说的那个老魏,明显是他觉得应该有资格被我记住的人,可是却完全没有印象。

  总觉得好烦…

  闷闷的灌下一瓶水,黄少天迫切的开始想念那片深蓝,那对他来说似乎算得上是一个足够用来逃避的港湾。

  去睡觉吧。

  但是睡哪里?

  这还真是个颇为严重的问题。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