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啊,好想浴室play

你们……什么时候才开始谈恋爱啊

哦nonononono,存稿快没了(其实没这种东西

—————————————————————————————

7.

  一磕上房门,叶修就直接倒在了床上,并且放松的长长舒了口气。他是真的觉得累了,一天做的事太多,他这把老骨头的确是感到有些力不从心。

  从苏沐橙那得到的手机屏幕闪了闪,有魏琛的新消息,表示已经定下了到h市的票,后天就能到。

  刚刚在对话里提到老魏不是没有理由的,守着昏迷的黄少天期间,他和魏琛通了个电话。

·

  电话被接起来时第一时间冲出来的就是魏琛带着点火气的低语。

  『跟你说过这段时间不要找我,干正事呢,没空帮你的忙。』

  “是正事。”

  『我这十万火急。』

  “你徒弟在我这儿。”叶修也不打算兜圈子,直接切到了主题。

  『徒什么、……少天?』魏琛不耐烦的语气到后来突兀的有些走调,他把声音压得更低,似乎是跟身边的人说了点儿什么,一阵响动之后来到了室外。

  “是的,黄少天,他在h市。”

  『不要跟我开玩…』

  “黄少天变成了水鬼,还没了记忆,你知道什么吧,你这次急急地被召回蓝雨。”打断了他的质疑,把情况说了个大概。

  『……水鬼?这、这根本不可能…』魏琛有些混乱,在那头喃喃着什么。

  叶修倒是有耐心,也没有催他什么,静静的等着他平静下来。

  『好吧,我告诉你,少天的事如今在蓝雨是最高级别的机密,我也只仗着个前队长身份以及跟少天关系好才能知道。』魏琛声音里掺上了点儿颓然,开始讲述蓝雨的大变故。

  『大概是半个月前,少天带着队人马去做任务。因为是最普通的任务,即使是拖延了一两天,也没人会认为蓝雨的剑圣会在这种地方出什么岔子。但事情偏偏就发生了。
  直到现在,那队人马,包括少天,都没有再回来过。十几个人就这么莫名的失踪了,若是遇上厉害的鬼怪也就算了,但那可是最普通的!
  太久了,根本联系不上哪怕一个人,现在蓝雨的意思是,当作少天死了,这不也有很多例了吗,尸骨无存。』

  ‘尸骨无存’

  脑海里似乎浮现了一张年代久远到有些褪色的笑脸。叶修闭眼压制了下情绪,继续开口。

  “但现在,作为黄少天死后产生的妖物,这只水鬼现在就在我的身边,你觉得应该怎么办?”

  『说实话我已经不知道了,脑子里一片混乱,我想要单独见见他,可以吗?』

  “来吧,暂时对蓝雨保密。”

  『好。』

·

  挂了电话,叶修翻身盖上被子,梳理现在的状况。

  蓝雨处在g市,按理来说不管是出什么任务,只要不是联盟赛,就不会离开自己的地盘太远,可水鬼黄少天却出现在了看起来还挺远的h市。

  这难道是所谓的那个,灵车漂移?

  ……

  有可能是外力,只是这股外力是来自于哪里,是强大的妖物,还是说不怀好意的…人?那么目的何在,费力的让黄少天变为妖物,还不辞劳苦的从g市到h市,最后却任由黄少天就这么流落在外…

  要说h市最近有任何的不正常的话,叶修只能想到一样,那就是异常安静的嘉世。

  “陶轩…”

  将这两个字放在嘴里咀嚼,叶修死死的皱起了眉头。
  不过现在考虑那些也还太远,摆在面前最为麻烦的问题是他必须得接受这个事实

  黄少天死了。

  在与魏琛的通话前,对这件事一直抱持着怀疑态度,甚至为了验证把他拉出去当了一回鬼王。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黄少天已经不再是人类了,甚至于连尸身也找不到,归到了孤魂野鬼那一类。

  该怎么办呢?如果被联盟的家伙知道,毫无疑问的会当作正经的工作把这只水鬼超度,说明白点儿就是杀掉。自己可能看着这个‘黄少天’就这么去死么?叶修苦笑着摇摇头

  不可能的吧,因为啊…

  ‘嘎吱’

  卧室的门被轻轻推开,一个脑袋鬼头鬼脑的就探了出来。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