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兔子的饲养方法2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有意不更,手机刷机了存稿都不见了我要死了_(:з」∠)_

梗也都不见了算了我去跳楼好了_(:з」∠)_

———————————— ———————————— ————

2.

  「嗯,我了解了。少天最近状态的确不好,就麻烦叶神开导开导了。」

  “嗯,我会的。”叶修回头看看死命蹬着笼子的少天兔,心想这还叫状态不好,好起来是要上天啊。

  在叶修家作为宠物(划掉)的日子很普通的开始了,说实话一只生活不能自理的兔子和宅男生活在一起是很痛苦的。因为你不知道宅男会什么时候睡,又要什么时候起,什么时候吃饭,吃的是什么,最最重要的是他会给你吃什么。以上是来自少天兔的控诉。

  “不吃吗?”叶修吸溜几口碗里的面,好心的询问着呈绝食状的黄少天。

  “~~”兔子狂怒的蹬翻了盛着泡面的小碟子,待到叶修心领神会的捏上他的耳朵,那份怒气才切实的传达到。

  『谁会吃啊!!!!!!!!我可是兔子?!你家兔子吃泡面吗???给我蔬菜!!绿色的健康的富含兔体所需ABCDEFG的蔬菜!!还有把我从笼子里放出去啊混蛋!!!!』
 
  “哦,忘了。”叶修打开笼子,黄少天飞快的就窜了出来,但他似乎是没注意到,笼子处在桌沿,这么一窜立马就是双脚踏空,幸好叶修迅速的爆手速接住才避免了亲吻大地的悲惨命运。

  放下面碗,怀里属于小动物的软绵绵毛绒绒还带着那么点儿热乎,倒是挺让人受用的,感觉稍稍能体会到沐橙她们痴迷于宠物的心情了。虽然美中不足的是,太吵。

  『吓、吓死我了…等等,喂喂喂喂喂!!我说你往哪儿摸呢?!臭死了,你身上一股烟味啊,你抽烟是按斤抽的吧,你不知道尼古丁摄入过量会死的啊。唉唉唉唉唉!放开你的手,毛都被你捋秃啦,你是哪里来的咸湿大叔嘛!!吃你的面去,说起来人家都说一包泡面一个月才能消化掉诶,怪不得大家都觉得你虚胖嘿嘿嘿嘿嘿…啊不对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在叶修怀里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刻意去捏捏耳朵,耳朵也能接触到露在T恤外的皮肤,至少交流是方便多了。

  “我倒是宁愿麻烦一点…”

  『啥啥啥啥啥,老叶你偷偷摸摸的在那嘀咕啥?警告你敢说我坏话我就咬你,被兔子咬也是得去打针的,要不然你就等着得狂犬病吧。快快开电视我要看今晚的比赛直播,是我们大蓝雨和微草的比赛哦,怎么样很期待吧?!』小兔子安稳稳的蹲在叶修曲起的膝盖上,三瓣嘴抽一抽,文字泡咕噜咕噜的就冒了起来,嚣张得意的表情似乎马上就会具现化出来了。

  “呵呵,你倒是比要上场的人还兴奋。”叶修拿遥控器打开电视,频道就停留在荣耀比赛的位置。两人也不多说什么,安静的等待着漫长的广告时间过去。

.

  屏幕上主持人先是朕重的宣布了一个消息。

  「很遗憾,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黄少天,因身体欠佳,无法出席本次的对战。」

  这话一出,顿时引得台下观众席一阵骚乱和些许的不满。

  “看你的粉丝在呼唤你哦。”叶修漫不经心的抓抓黄少天头顶的毛,却难得的没得到回应,小家伙认真的盯着屏幕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从联盟一线退下来这些时间,也接连的走了几个职业选手,一批鲜嫩的可以掐出水来的新面孔在各大战队里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像是蓝雨这样容纳弹性强大的队伍更是连打法都已经更了三四番。即使是缺了一位王牌,那也是从容自若的前进着,更别提那为首的小小剑客操作之间行云流水,隐隐撑起蓝雨半边天。

  “哦哦哦,这个打法真是猥,啊不机智啊,不愧是我们队长,看看微草的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啊!等等等等王大眼儿在干嘛,他是不是要给小卢下绊子啊?!阴险狡诈卑鄙下流居然忍心坑害可爱的后辈,老叶你说说看你们打战术的心怎么就这么脏,不不不我没有说我们队长啊队长多么纯洁善良,队长从来不坑小卢虽然这是因为我们是队友啊哈哈哈……”在黄少天开始嘚吧嘚吧的时候叶修早就已经自动屏蔽(物理意义)开始专心看比赛了,以至于很容易的就忽略了那个突如其来的问题。

  “…叶……喂喂喂老叶啊。喂啊我说老叶听我说话啊!!”暴躁起来的小兔子拿爪子狠狠地扒拉了几下叶.走神.修的膝盖,倒也没有什么痛感,痒痒的像是掐多了的蚊子包,好歹是把注意力放了回来。

  “刚关了麦,你说什么?”重新搭上少天兔的耳朵,叶修毫不心虚的开口。

  “靠靠靠靠靠靠,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问你诶。”

  “哦,爱过。”

  “滚滚滚滚滚滚,你个老不羞谁问你这个了!!!”气愤不已的拿兔牙磕上叶修的裤子,痛感加重了一点儿,不过只有一点儿。

  等愤怒过去了,黄少天抬起脑袋看看叶修,结结巴巴的开口问出来。

  “老叶啊,我、我不是揭你伤疤哦,我真的只是好奇……没有别的意思,真的没有啊!”
 
  “话真多啊,要问就快点问吧,不然我闭麦了啊。”叶修作势要拿开手。

  “你觉得退役感觉怎么样?”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