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啊,好想浴室play

好吧,久违的没啥滋味的混个更

下章放老魏出来好了

反正我就是ooc没救了qwq

—————————————————————————————

8.

  一人一鬼默默地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拼脸厚黄少天自然是不如叶修的,他立马抢先开口试图解决这尴尬的气氛。

  “呃,你还没睡着啊,啊哈哈也是哦才这么一会儿…我,我当然也是困了啊,你还没告诉我我该睡哪儿,你难道要求客人睡沙发么。”

  在看清了叶修脸上挂着‘这不是明摆着当然的嘛’的表情之后,黄少天一怒之下恶从胆边生,甩手碰上了门,向前一扑就压住了那脸T的胳膊。

  “诶诶诶,疼,这手废了你可赔不起啊。大不了再让你睡浴缸啊,我看你之前倒睡得挺香。”叶修嘴上这么说着,从善如流的往旁挪了挪。

  “废了多好,我就能狠狠把你揍趴下了,你怎么不快点儿废了啊。啊?”黄少天耍赖似的滚了滚,接着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

  其实刚从浴缸里起来没多久,睡意还完全没有涌上来的意思,偷偷摸摸的跑过来只是不希望一个人和想看看叶修而已。但真的到了叶修身边,又感觉没什么事可干,或许自己只是想就这么呆着?他觉得越发弄不懂自己了。

  “所以,有什么事?不说我可就睡了啊。”叶修肯定是看不穿他如今这复杂的心思的,所以也就直白的问了,刚刚熬了夜,叶大道师可是打算马上就补个眠的。

  “呃……你、你觉得我怎么样?”总算是憋出了个问题,但出口后自己想想就觉得不太对。

  “呵,怎么着,你是期望哥跟你表个白还是什么?”作为一个合格的脸T,叶修当然是抓着他的话就用力的放嘲讽。

  “滚滚滚滚滚!我的意思是…你觉得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活着的我比,怎么样?”虽然只是随便出口的问题,但黄少天莫名的觉得自己抓住心里的重点了。

  “…要我说的话,剑圣大大和水鬼大大比,没什么区别啊,至少是一样的话痨。而且归根结底你们是一个人,对我来说都是少天大大吧。”虽然是终于觉得有了个值得回答的问题,叶修没多考虑,回答也多少显得有些敷衍。

  “那万一,我只是觉得,万一我们不是同一个人,或者说我和活着的我不是一个个体呢?”黄少天显然是不满于这样的回答的,他开始有点焦躁,慢慢的握紧了手,“如果有选择的话,你觉得是现在这样的我好,还是活着的我好?”

  “这不是没得选择吗…我看现在这样的你就不错啊。”叶修敏感的察觉到气氛的微妙变化,他试图去安抚黄少天开始波动的情绪,同时也不太理解从进门开始轻松的气氛为什么因为一个问题就改变了。

  “所!以!说!我是想问…呃等等……”从焦急感中突然回过神来的黄少天尴尬的看看被溅上一脸水的叶修,那水似乎很明显的是从自己身上发射出来的,弄湿的不单单只有那张脸,还有床单。

  “我的能力突然,真的是突然!有那么一点点失控了、啊哈哈…”

  叶修抹了把脸,笑眯眯的看着还在溢出水花的黄少天。

  “少天大大,现在没得选择了,你真的只能去睡浴缸了哦。”

·

  看着叶修拎着滴水的床单丢进洗衣机,黄少天再一次的感觉到了羞愧,他自告奋勇的举起刷子。

  “我可以帮你洗床单。”

  “洗什么洗,没水!然后你给我进去!”叶修直接抓过黄少天丢到浴缸里,本来就还有很多剩余的水晃荡着溅了一些出来。

  “诶!等等等等,这衣服!衣服要湿了!”完全的反抗无效,黄少天就这么又一次的被丢进了浴缸里,叶修往他脑门上清脆的‘啪’拍了一张符上去。

  “好了,老老实实呆着。”这么说着,叶修伸手往水鬼身上上下其手的摸了几把。

  “干嘛干嘛!变态老叶你吃我豆腐!”黄少天挣扎了几下,身上的力气却是渐渐的被散了开去。

  “你的能力我暂时封住了,你那水应该不是无限量的,你要是再随便的弄出来可能会出问题。你就乖乖的在里面待着,哥是真的困了要去补觉了。”叶修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转身就快步走出了浴室。

  “哎!老叶你别跑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