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啊,好想浴室play

这个月还是勤奋一点好了

———————————————————————————

10.

  魏琛也是急着回去,他出来还是骗过了蓝雨说是有在意的地点想去调查,他也是带着叶修给的任务去的。去查查黄少天出事的那段时间其他战队的动向,尤其是嘉世。

  叶修和黄少天两人目送着魏琛上了飞机,他果断连定的来回机票,在h市也就待了短短的几个小时。

  两人送完机,也是不急,不紧不慢的向着机场外围走去。

  “苏沐秋,他是你朋友吧?”黄少天看看叶修,直率的目光倒是毫不掩饰好奇。

  “恩,很多年的老朋友了,沐橙的哥哥。说起来你们也见过的,在你还是只嚣张的小菜鸟的时候。”

  “你很在意么,他的死?”完全不接受他拙劣的转移话题技巧,水鬼先生摆脱了这样那样的顾虑,倒是完全把自己敏锐的特质发挥了出来。

  “只是不甘心而已,这个话题没意思,少天大大还是多考虑考虑自己的死?”叶修摆出了完全的回避姿态,黄少天大概也是觉得自己太过探究了,两人沉默之间不免有些尴尬。

  “我说老叶,你是为什么从嘉世退休的?”要找个话题当然简单,某人最不缺乏的就是这方面的天赋。

  “原因很多方面吧,不如说是一种长年累月积下来的不满,”叶修也从善如流的跟上了他的思路,“我和嘉世老板意见不合嘛,这是最简单的。”

  “意见不合就把高手辞退啊,这老板真随便诶,而且这不是强行削弱实力嘛,而且还不负责退休工资。”

  “因为有更好的人选呗,热血的小年轻可比顽固的老油条好弄多了。”叶修耸耸肩膀,对于陶轩把他驱逐出嘉世这件事,应该是说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唯一让他不明白的只是时机了,明明可以等孙翔在嘉世站稳了根脚再替下他的,他们就真的这么眼里容不下沙子?

  微妙的时机。

  电话铃声恰到好处的打断了他的思路,果然通讯设备是烦人的东西。掏出手机,屏幕上显示了前不久刚见到的人名。

  “喂?老魏,你不知道飞机上不能打手机啊,落下什么东西了?”

  “叶修,”魏琛的声音低沉且急促,“你敢跟老夫发誓你没有说谎么?”

  “嗯?没吧,如果你排除我今天递你的中华里装的是白沙。”

  “别给我甩垃圾话,我是相信你的人品才给你打的电话,你丫要是确定没骗过我,就赶快带着少天那小子跑吧。你被联盟通缉了。”魏琛抛出这么一串话,就快速的把电话给挂了。

  黄少天瞅瞅叶修有些变了的脸色,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怎么怎么,是魏老大给你打的电话?就说别给他递假烟嘛,我看也就你喜欢抽这廉价烟了,他是不是被你毒病啦?”

  “少天,这事情可是越来越麻烦了。”

·

  苏沐橙赶到那片养鬼地的时候,楼里已经聚集了四五个人,还要加上一个鬼,叶修正抽着烟,拿着那过时的翻盖手机熟练的敲着短信。

  “来啦?”相比于她的风尘仆仆,楼里其他几个人倒是显得很是悠闲。唐柔、包子、罗辑,甚至难得的连陈果都到了这里,“其他几个我让他们出去站岗了。”

  “看你的样子,已经知道了?你打算好怎么办了么?”

  “能怎么办,先带着相关人员躲一躲呗,但说实话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啊,老冯最近是药吃多了?”叶修把烟拿下来在脚底磕了磕灰。

  “说什么呢,打哑谜一样的,苏妹子你倒是先说清楚出了什么事?”黄少天烦躁的听着他们你来我往,只觉得两眼一抹黑。苏沐橙也不理他,理了理跑乱的头发,向几人解释起来。

  “嘉世向联盟举报,说叶修杀死了蓝雨的黄少天,联盟向蓝雨查证之后发了通告,通缉叶修,现在已经有人开始行动了。”

  “理由很简单,但这不就露出尾巴让我拽了?”叶修嗤笑,嘉世的举动可疑过头了,想不怀疑都难,但他们也很聪明,只要没人相信叶修,那他可能就真的得完蛋了。只是恰好有着些意外,叶修看看朝他笑起来的黄少天,这几天乌云密布的心情难得的晴朗起来。

  “哈,老叶,他们这盆污水扣的好诶,可惜我是不信的啦。”

  “沐橙,你这几天见过关榕飞吗?”

  “诶?我已经很久没在嘉世见过他了,我还以为他跳槽了。”苏沐橙虽然奇怪于他突然的问题,但还是回答了。

  “那你知道这个地方,是在嘉世的哪里吗?”

  “嗯,知道啊。”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