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能不能好好定契约了!(01、02)

魔法少年黄少天~☆kira(骗人的

大概就是个人类少天和非人老叶违法定契约然后疯狂补救的故事(那是什么故事…

强行挖坑,全是私设,ooc什么的难道不是常态吗?!

这次带了王喻玩,或许是喻王,雷者谨慎

03
—————————————————————————————

01

  荣耀魔法学院,第一家人类与魔法种共同学习的学院,地段优越师资强盛。而学员嘛,用黄少天同学的话来形容就是要啥啥都有。虽然这种说法有些夸张,但在这个世界上有着魔法种的地方,大都是可以说一句物种丰富的。

  魔法种是人类学者称呼世间魔法造物的统称,按界门纲目科属种来完全细分,那又是一项艰巨的世界难题。按书本,只要沾着一点儿魔法特质的生物都叫做魔法种,这就意味着你就算是见到一只草履虫都得先确认它带不带魔法,不然你就有可能违反《魔法生物和谐共处3200条例》。当然,在其他的魔法种眼里,会魔法的人类也算是魔法种的一员,只不过数量智力高的出奇罢了。

  条例里的第一项,白纸黑字明文标注了:魔法种之间,不得缔结任何非平等从属契约,违反者是要被执法官关进黑牢的。

  而现在的黄少天,盯着那对望着自己的墨黑色猫眼,毫不费力的分辨出了情况。

  我是个罪犯。

·

把时间倒回到一天前。

  黄少天正致力于寻找属于自己的使魔,他事先声明过了,不要魔法种。

  要问原因的话,你看看他和室友喻文州那只大小眼的乌鸦使魔,成天鸦飞狗叫上窜下跳,于身于心都不太妙。

  学院是人类联同其他种族的几位领头人共同创办的,就算尽力的保证物种平衡,但毕竟人类的数量还是占了个大的百分比。蓝雨学部416混寝就是由三个人类外加一个魔法种组成的。

  虽然说是使魔,身为魔法种的王杰希好歹也是个学籍完全的正经学员,能变人型、能施魔法,被所属的微草学部分配过来美名其曰联络感情,跟喻文州签的本命契那叫一个实打实的闪瞎人眼。

  本命契约那是什么?终生绑定啊!相当于教堂神父对你念‘你愿意…’然后粗暴的被抢答了个愿意。没话好说,就是欺负单身狗。

  我不稀罕!谁说非要跟魔法种了,指不定我的真爱是个普通姑娘呢?

  黄少天下定了决心打算找一只普通的不魔法生物结个主从契约完满修成学业然后邂逅一段罗曼蒂克结婚生子最终幸福的过完一辈子。

  嗯,既美好又甜蜜的幻想总是让人不忍心戳破的,喻文州笑眯眯的给鸦型立在自己肩上的王杰希喂了颗瓜子。一旁安于单身的郑轩掐了一把自己脆弱的小心脏表示压力山大。

·

  “根据书上说的,猫要比狗更亲近魔法,原本我是想找只柯基的来着。”抱怨归抱怨,总不能亏待自己,好歹在蓝雨学部也是被一干导师捧在手心上的高材生。碎碎念着拿好武器出门,完全忘了宠物和野生动物的区别。

  魏老师友情小贴士:失去了攻击性的家养型动物是使魔最次等的选择。

  学院后山的那片七拐八弯的树林是常常有野猫出没的,作为使魔的一大热选,也不乏一些还没使魔的学员在这里费尽心机的抓猫。为什么说是费尽心机呢,因为这里国际三禁,禁飞禁火禁魔。黄少天带着满身的猫爪印看着第三只猫从手里滑溜的逃跑,内心是崩溃的。

  “我终于明白郑轩那个同情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了…凭什么不让用魔法啊!冰雨都变成打草棍了好吗?!学校真的就不考虑主动提供让我们契约的使魔吗!!虽然说什么使魔的捕捉也是能力的体现吧,但这也要靠天时地利人和的好吗。总不可能有一只无法行动的优良使魔就现在从天而降给我抓吧??”

  ‘啪、咚’

  ……

  良好的插旗技术是成功的开端,有不知道哪里的哪个伟人说过这句话,真是至理名言。

  黄少天无言的趴倒在地上,回头望望砸在自己身上的黑猫,觉得自己活在梦里。

02.
  
  “噢噢噢噢噢噢!!真来了!!怎么怎么,看起来还没有死啊,为什么会受这么重的伤啊,你是不是和别的猫打架了?被打的这么惨可不行啊,好歹也是我的未来使魔,不过不要紧本剑圣会把你培养的前无古猫后无来种的!”黄少天兴奋的一个翻身起来,把满身是血黑猫抱在怀里。他并不担心猫咪身上的伤口,契约的过程本来就是力量的输导,虽然可能只是微小的魔力注入,但这对于普通物种来说已经是一种生命层次的改进了,也足够治愈任何伤口。

  “嘶—”拿起出鞘的冰雨往手心划了个不小的口子,从翻开的皮肉间涌动出来的血液顺着指尖流淌下来。黄少天眼疾手快的将那血液按在了黑猫额头上,双指并做笔尖,流畅的刻画下标记,规整的六芒星间锋利的竖下一把长剑。

  “用蓝雨的标志来会不会显得有点儿太没创意了?不过好像都是这么干的,算了。”指尖定在长剑的剑间,泛起微亮的白光,刚刚涂抹上去的血迹就保持着流淌的姿态诡异的凝结了。幸亏魔力传导不算在国际三禁里,黄少天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又把染着血的手送到了猫嘴下,处在昏迷中的家伙就按着本能舔舐起蕴含着魔力的新鲜血液来。

  其实他满可以什么都不做,静静地等待魔力的转换,但看着自家使魔遍体鳞伤的样子难免就被激发出了怜悯和同情心理。

  “这样,快点儿好起来吧。”

  但可惜,被施以关怀的是个贪婪的家伙。黑猫舔了几口血,像是恢复了一些体力,撩开一丝眼皮看看黄少天,接着毫不犹豫的拿尖利的牙齿咬住了伸到嘴边的手。

  “嗷嗷嗷嗷哦!疼!你、你给我松口,别得寸进尺……唔!!”被兽牙上下严丝密合扣住一块肉的痛楚催促得黄少天几乎要跳脚,但还没容得他挣扎,契约导致的魔力转换就开始了。

  与本命契约的同等转换不同,主从契约一类的束缚型契约是要求主动方向被动方提供力量的,特别是在被动方力量亏损的情况下。简单来说想要当个好主人你还得保证自己魔力足够降服你的使魔。这大概也是《条例》禁止魔法种间进行主从契约的一个原因,因为如果魔法种的一方不够强大,就很有可能被另一方给活活吸干。

  黄少天原意是想给这只‘普通’猫咪转换一点儿魔力就足够它愈合伤口并且完成契约了。但在魔力呈喷涌状流失了几秒之后,他就清晰的意识到了面前这家伙是个巨大的无底洞,而且绝对不普通。这家伙、这家伙是个…

  “你TM怎么不早说你是个魔法种啊?!?!”

  悲愤的呐喊出来,黄少天就在魔力的大量消耗下飞速的失去了意识。黑猫毫无波动的抖了抖胡须,脸上像是带了点儿嘲讽。

·

  在熟悉的房间醒过来的时候,那只大小眼儿的乌鸦又在天花板上循环往复的飞,还孤零零的落下一根羽毛正正啪在他脸中央。

  “王大眼儿你又给我得寸进尺!你别以为我抓不到你,现在不在后山我分分钟冷冷的冰雨胡乱的往你脸上拍啊!”说着就气势汹汹的要掀开被子去捕鸟,结果脚一软,差点就直接扑街。

  “少天,你魔力刚刚恢复一点,还是别乱动的好。”喻文州放下手里的书,好心的提醒了他,“老师刚刚给你检查过,说只是魔力衰竭,没什么外伤,你还好吧?”

  黄少天晕晕乎乎的往枕头上一靠,脑袋里立马走马灯一样回想起了之前的事儿。那只猫…他触电一样的直起了身子。

  “少天?”黄少天一言不发的时候很少,更别提他现在五彩斑斓的脸色了。

  “哦,没没没没事,班长!我就是被一万根魔力藤蔓扎了扎,现在已经缓过来了。现在,现在是下午,对下午,下午的课要开始了,你身为我们的好班长应该给我们做个好表率是不是,你看连郑轩都不在了,你更应该提前去做好准备,老师需要你啊班长!!来来来你赶快找个鸟笼提溜着大眼儿去教学楼吧,我看着你们两个我都眼睛疼,不要再给柔弱的病号添加负担了。快快快走走走。”

  “?!一万根…”听黄少天嘴里喃喃的说着,还撑起身体推着开口的喻文州,把他推到门口,喻文州不死心的回头想要继续询问他,“说起来你回来的时候…”

  “啊啊,什么?班长你说什么?我头晕眼花耳鸣什么都不知道啊,我需要休息!单人豪华寝室的休息,你们快去上课啦!记得帮我带份笔记顺便跟老师请个假,哦对了对了,记得回来帮我带晚饭,谢谢啊!”说完最后一个字,黄少天用力关上了门,这才脱了力气一样的转身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被关在门外的喻文州和早就化了人形跟他一起出来的王杰希无言的对视了一下,就转身走向了教学楼方向。

  “今天送少天回来的那个人,我记得…”

  “恩,好象是嘉世学部的那一位。”

  在地上坐定的黄少天,盯着面前瞪眼看着他的黑猫,确定了犯罪的事实,并在它化成人形的时候狠狠的抽了抽眼角,差点就背气晕过去。

  黑发的男人维持跟他一样的姿势坐在地上,只是那懒散嘲讽的气场太过鲜明。

  “叶、秋。”黄少天一个字一个字的咬出来。

  “哟,少天大大。”

  房间里莫名开始弥漫起了硝烟味儿。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