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能不能好好定契约了!(04)

杰西卡大大和天天…大概就是互看不顺眼的损友状态。

05
———————————————————————————

04

  一向有着平和安定气氛的荣耀学院,今天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骚动。

  嘉世的王牌,斗神一叶之秋失踪了。

  微草学部的走廊上。

  “你从哪里知道这个消息的?”

  “一帆告诉我的,他一直受叶秋前辈的指导。”

  王杰希思索了一会儿,不管是高英杰还是乔一帆都是老实孩子,不至于把不实消息到处传播。但叶秋这个学院传说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别提失踪,有段时间这个人存在与否还是新生们的热门话题。

  “你们两个记住先别说出去。”

  “嗯,知道了。”高英杰点头答应,神情还带着点儿没散的慌乱。

  王杰希是觉得,原本叶秋的失踪和自己并没有什么关系,顶多算得上失去一个劲敌和奋斗目标。但前提是,就在几个小时前,他才刚在蓝雨的宿舍门口见过把黄少天抱回来的叶秋。

  蓝雨宿舍,嗯…

  冲着黄少天刚刚赶他们出门的态度,王半仙掐指一算,总觉得自己该杀个回马枪。

·

  然后他真回去了,一开门就看见黄少天坐在床边对他做出了攻击性的姿势,像是一只被惹怒的小型犬。然后在他的身边,蹲着只真的小型犬,黑毛的柯基。

  “你干嘛!王大眼儿!”

  懒得计较那个滑稽的称呼,王杰希指指那只柯基,和柯基头上的法阵。

  “你的使魔?”

  “呃…啊?哦,对对对对对对!!怎么样怎么样我的使魔可爱吧,帅气吧,娇媚吧,威风凛凛吧!是不是感觉到了一丝小小的自卑啊!”

  如果没看错的话,那柯基是不是摆出了特别欠揍的表情?像是…‘哥的帅气,感天动地’。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王杰希觉得自己一定是被黄少天的魔性形容传染了,于是他淡定的转身顺便提醒了一下得意忘形的室友。

  “蓝雨应该也有教育过,家养性的动物是使魔最次等的选择。”

  “噗噗~要你管啊,本剑圣的使魔再次也是一般以上的强力!”

  一只一般以上强的柯基…那还真是…王杰西发现自己智慧的大脑竟然连一条褒奖的话都冒不出来。真是惭愧。

  隔了几天之后和喻文州谈起这件事。

  “少天的使魔不是一只黑猫么?”

  路过的郑轩也是一脸诧异。

  “黄少的使魔不是鹦鹉么?”

  ……

  ???????

  不过那些是几天之后的事情。

·

  警戒状态送走了王杰希,黄少天摸摸狂跳的心口。

  “还好我们反应快,他到底回来干嘛的,吓死我了!被他撞见你在我们寝室,跳进太平洋都洗不清。”

  “大概只是回来拿东西。”叶修变回人形重新坐到黄少天身边。

  “哎,他们不是说你是学神级别的么,你真不记得有什么其他法子可以强行解除契约?”

  关于叶修的传说还真的是从入学开始就一直不绝于耳,什么斗神啦、教科书啦… 算是他们几代人的优良楷模,说是力量强大学识渊博,别说做学生,当导师都绰绰有余。

  “你这么信任我我当然是没什么意见,但我也不是移动图书馆,契约这么广泛古旧的力量,大概得去图书馆里翻古书了。”

  “你就非要贫,那我们这就去图书馆呗。”

  一向信奉行动力是万事根本,毛毛躁躁跳下床的结果是扶着床沿‘诶呦喂’的叫唤。

  “就你这被吸干的样子还想长途跋涉穿过半个学院去图书馆?”叶修嘲讽了一句,接着走到他身边,“来,哥背你。”

  “还不是你……”

  黄少天正觉着有些小感动,一抬头,就见到,宿舍里拔地而起,了一匹巨大的黑马…还向他特臭屁的一甩鬃毛。

  “…………”

  “上来!”

  “我拒绝!!为什么要这么招摇!你还嫌事儿不够多呢!你就不能安安稳稳的变个人形然后高抬贵手的扶我一把么?!”

  黑马沉默了一会儿,冷艳的答道。

  “哥只是不想随便出现在公众视线,怕被粉丝骚扰。”

  “哦,够了上帝啊,为什么只让我一个看见学院传说的真面目,不行了负担太大了我要吐出来了。你饶了我吧,我找找我记得宿舍里有根以前留下的拐杖来着…”黄少天游魂一样飘到堆满了东西的储物柜前翻找起来,接着从角落里拔出一根积了不少灰的拐杖。

  “看看看看,老叶,靠谱吗?”

  “靠谱是靠谱,”叶修顿了顿,看看小话痨两手扒拉着一根破棍子,双腿发软的样子,“但看你这可怜样,我都有点儿于心不忍了,要不还是我背你?”

  黄少天瞪了瞪他特意展示出来的油光水滑的后背,拿拐杖敲敲地面。

  “免了免了,收起你那泛滥的同情心,我们出发!”

  叶修也就听话的变了个体型,黑猫灵巧的走在晃悠的主人面前,给他开出一条顺畅的路。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