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啊,好想浴室play

给所有在等我更文的天使,@张起灵媳妇(我不知道能不能叫上,手机lof。好像很麻烦

唠叨了一些在最后(很多,又臭又长!

—————————————————————————

11.

  黄少天拿脚跟擦擦破烂的地砖,安静而空旷的环境让他有些不适应。张嘴想说点什么,才意识到安静是因为自己的沉默。

  带着凉意的头发蹭在脖子上,感觉痒痒的,偏偏热度又从肩膀传递扩散出来。叶修浅淡的呼吸声传到耳边,混着自己的,连节奏都被打乱了。

  早知道就不借他肩膀靠,黄少天拍拍自己发烫的脸颊,总觉得哪里不对。

  “感觉好困。”

  “那你倒是睡觉啊!”

  “没床。”

  “嗯…那你要不靠我肩膀上?”

  “好啊。”

  建议是随口提出的,但没想到就也被随便的顺杆爬了。

  结果造成现在这个样子,他不觉得羞耻吗?!果然是被套路了吧…

  “…少天。”叶修开口叫他。

  “恩?你干嘛,说好的睡觉呢,难得我好心好意的关心你一下你…”

  “你不想变回去。”

  肯定的语气,黄少天噎了一下,没有说什么。

  “不跟哥倾诉一下?”

  叶修稍稍转头,能看见小水鬼熟悉的轮廓,睫毛颤颤的从眼睛上方垂下,带出跟本人完全不同的安宁气氛。

  “你是不是喜欢啊,那个黄少天…”小水鬼开口,瞥向叶修的眼神带着些不安。

  “嗯。”

  “那他是不是也喜欢你啊?”

  “嗯。”

  “怪不得,我现在相信这身体真的是‘黄少天’了。不然怎么会呢,你这样的臭脸T,老不羞…怎么会呢…”我怎么会觉得喜欢你呢。

  他小声的喃喃着,声音微弱到连自己都没法听见,没什么情绪的扯了扯嘴角。

  他感觉到了温度,叶修凑过来吻他,拿人类温热柔软的皮肤触碰他。从仅仅的摩擦,到用湿软的舌头舔舐他的上颚。黄少天安静了一会儿,回身用力抱住叶修,热烈的回应了这个久违的吻。

  “我还没法告诉你,少天。”叶修轻轻的和他分开一些,注视如今蒙上了些水汽的眸子。

  黄少天感到迷茫,而他同样也不曾清醒。一直以来,他都是把‘有着黄少天样貌性格的水鬼’以‘黄少天’来界定,可现在看来,这是明显的错误。失忆的人只要把记忆找回来就能回到从前的生活,那如果本身记忆就不存在呢…叶修不敢想。

  “我不确定怎么做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想办法的,相信我,留在我身边好不好?”叶修许下连自己都想笑的空泛誓言,收紧了圈着黄少天的手。

  “叶修。”

  黄少天对着他笑了。
 
·

  “黄少天呢?”苏沐橙困惑的看着低头蹲在地上的叶修。

  “…走了。”叶修一手拎着千机伞,一手拎着冰雨。

  「这把剑,说起来也不是我的,还给你。我不想再欠你们更多了,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把自己也留下啊。哈哈。」

  你没欠我们什么。叶修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沉默着目送他离开。

  “那我们怎么办,去找他么?”

  “不用了,我们去嘉世。”叶修站起来,伸展了一下身体,“去把剑圣大大带回来。”

  那个话痨剑圣,他的黄少天。

  苏沐橙没多问什么,这两个人的事,一向没什么别人插足的余地。

·
 
  嘉世大楼。

  “再等等,一定会来的。”

  “现在只能怀抱希望啦,我也真的累了。”

  两人说完沉默下来,黑暗中闪着雪花点的电子屏幕发出刺耳的电流声。

————————————————————————↓

这篇有点少哦,而且急匆匆赶了出来,但真不是因为被催而混更啊。我真的卡的超厉害,这一章删删改改折腾了很久,今天想着就这样吧还改什么呢,赶快进行下去啊你丫,然后发出来了。
我不擅长写感情戏,虽说我啥都不擅长…但我是想写出老叶和少天在这篇里面因为对于彼此的不够坦诚,无法理解而造成的在危机边缘徘徊的感情。
这里的少天和普通的失忆不太一样,他从本质上来说更像一个新的个体,他有着‘黄少天’的样貌性格,甚至大部分情绪,但他还是不愿意把自己和‘黄少天’混为一谈。对于老叶,他感觉复杂,从本能的好感和依赖让他下意识的就想寻求老叶的认同,他想让老叶喜欢‘他’,但他自己也明白这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感到不安,不愿意再继续把自己当作‘黄少天’而活着。
说说老叶,老叶在这里并不渣,只是情商不足,在他的意向中,水鬼和剑圣并没有什么区别,反正都是男朋友。(…)他在得知这个少天没有记忆后,很尊重他,没有做出任何让他感觉不自在的亲密接触。但从心底里,他还是觉得,这个黄少天和生前并没有什么两样,他相信黄少天想要回到生的状态里去。所以察觉到少天的不安时,他感觉犹豫而且不知所措。他尊重少天的想法,但他也想男朋友,明明是一个人,总感觉像脚踏两条船(…)老叶苦恼着,但还是想让少天按自己的想法来,所以他放他走。
虽然这么写也怪怪的,但我不管了我是智障qwq
真的很感动我不停跳票挖新坑的情况下还有天使记得这篇,看到评论催更其实也没说什么特别的,但我就是差点被感动哭了(←mdzz
因为我写文脑洞就是又臭又长,越往后越干巴巴的,能有人看就很开心了。

最后…我会he的!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