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

堆个脑洞

》》》》

  “天儿,这是你爹特意去请来的先生,虽然年轻,资历还是非常老道的。你可要乖乖听话,若是学不好,少不了又是一顿板子。”身着华服的妇人皱起眉毛,双手相合象征性的演示了一下竹板与身体的接触方式。身后那位据说是资历老道的先生眉毛抖了抖,似笑非笑的望着这位黄家大少爷。  

  “是,孩儿明白了。”

  黄少天呲了呲牙,却是难得乖顺的低下眉眼,像是突然开了不得了的窍,真心要发愤图强似的。料他玩不出什么花样,黄母满意的带着一干家仆施施然走开,将时间留给了这对‘初见’的师生。

 

  “你说,他们知道真相之后是不是得气到吐血?”

  “黄少真是风趣,只不过这么对先生说话,可是要挨板子的啊。”叶修执着教案在腕上拍了拍,将黄母的神态学了个十成八。

  “你还真的蹬鼻子上脸了啊!?谁跟你板子,有本事你就打啊,来来来,往这、这...诶呦呦,叶修你好样的啊,真敢打我啊!我要去跟苏沐橙告发你初七上了碧春楼的事!”撅起屁股结果真结结实实挨了一板子,你说谁不气?反正我们黄大少是恼羞成怒就跳脚揭短的典型。这不,一下子就搬出来个重量级人物。

  “诶诶诶,可别,哥还想留着小命呢。再说...”叶修眯了眯眼,笑得一脸了然,“我们的少天大大也知道碧春楼是什么了呀。”

  他倒是不在乎我是怎么知道的。黄少天一下子闭了嘴,不在乎也好,万一被知道了自己是怎么驱散家仆悄咪咪的跟着叶修到了青楼下,再被揽客的小姑娘吓跑...那可不是嘴上调笑就够的事了。

  “别、别把我当小孩啊。你以为你多大啊。”说的倒是真的,叶修也就今年刚刚及冠,贴了两条小胡子来装教书先生,也不知道是怎么骗过黄母的,“说起来你今天来到底干什么,不会真的要上课吧。”

  “带你去个地方呗。”叶修摸摸鼻子,从衣袋里摸了两张石牌子出来,“今天晚上西湖边的烟火大会,据说他们还请了百花谷的烟火大师来,去不去?”    

——————————

大概是家里当官的少天和家里经商的老叶,一个向往江湖逍遥一个向往沙场驰骋却都被家里阻碍然后翘家。年龄差大概四五岁。后来当然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比如老叶当将军少天成剑圣老叶待不住官场还是跑来混江湖反正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全是脑内小剧场写不出来世界再见。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