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灯蛾 (下)

我还活着!完结了!

》》》》》

03.

  叶修扶在医务室的门框上,气还没喘匀,直勾勾的看着黄少天。两个人的眼神对上了一秒,黄少天果断的转过头去。

  太丢脸了。黄少天不太想说话,他很少有这个感觉,是在赌气或者单纯的害臊,他自己也不明白。

  “衣服呢?”叶修先开口了,他还是撑着门框,隔了几步之遥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还穿着上场时候的短袖,泥水和塑胶跑道的色彩晕染在半边身体上。脏兮兮的裤子卷到膝盖上方,露出了一片抹着碘酒的红肿皮肤,看起来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队长去帮我拿了。我回宿舍不方便。”实际上是感觉无颜面对江东父老...

  “我路上遇到他了,”叶修说着把外套脱了递过来,“他说让我来找你。”

  不知怎么的,黄少天心里头就升起了不太妙的预感...

  “我猜他是不会回来了,我送你回去吧。”叶修此刻表情也有些怪异,内心给一向心思通透的学弟暗暗点了个赞。

  “凭什么?我不。”黄少天闷闷的哼了一声,还是没有转过头来看他,只是抗拒的意味浓烈到都要溢出来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我要下班咯,黄少天同学,回家吧。”校医姐姐适时的从里间走出来,催促着赶人。

  这世道怎么回事,谁都帮着这个老不羞吗。

  叶修看着他气结的表情,难得有些汗颜。好吧,就算为了这所谓的上天的意志,他也得把这件事儿解决好不是?

  眼看着黄少天不情不愿的站了起来,某个老流氓很是自然的伸过手,拉着还有些晃悠的人就往外走,免不了的受到一阵骂骂咧咧的言语攻击。好歹外套是给披上了,叶修想着。

  .

  叶修一路领他到车棚,提溜出一辆看起来相当复古的自行车,利索的把卡在车轮上的大锁卸了下来。

  “啥...你会骑车?!骗人的吧!你确定你是载我回去不是带我殉情?”黄少天瞪着眼睛看他摆弄那个咯吱作响的座垫。

  “哥骑着车上下学的时候你还在玩泥巴呢。”

  “我呸。我玩泥巴的时候你连自行车把都摸不到呢你想清楚!”

  “我指的是那种四轮的。怎么?上不来啊?要我抱你么?”叶修笑得很是欠扁,丝毫不耻于提及自己蹬着带辅轮的儿童自行车的童年事迹。
 
    “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噔的一下跃上了后座,那动静压得老自行车不堪重负的吱呀叫。吓得叶修抖了抖,车头往前s型的走了段弧线。

  “诶哟...我的少天大大...”

  “闭嘴闭嘴!走了!天都要黑了!”

  车夫叶乖乖的闭嘴,往地上踩几下借了点儿助力,倒是也蛮平滑的向前行进了起来。

  天已经慢慢黑下来了,叶修的老爷车还慢悠悠的磨蹭着,不过黄少天觉得没什么不好,他也没那么急着回去。他觉得自己该好好想想,想想这一切。

  路边的灯开始一盏盏亮了起来,有蛾子绕着光源扑扇翅膀,好像不知疲倦一样的。

  那光实际上对它没什么用处的,它不知道吗?它当然不知道,昆虫没有思想,它靠本能活着 。

  他觉得自己有很多话要和叶修说,但是好像都不是什么要紧事儿,他该和叶修说点要紧事儿。

  他绞尽脑汁的憋出来一句。

  “叶修,我们分手吧。”

  好吧,烂透了。

  叶修笑了一下,黄少天觉得他笑了一下,是挺好笑的。可能是笑的太厉害了,他觉得叶修的身子晃悠起来了,连带着车头都扭了下。

  “别闹,少天,我们还没交往过吧。”好半天叶修才开口回答他,那段沉默的空白时间黄少天一直恍惚的以为自己根本没说过话。

  说的没错。黄少天中肯的点点头,随即一个矮身,从晃悠悠的老爷车后座上跳了下来。

  还好车速不快,但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的扭伤更严重了。他倒吸口凉气蹦到路边,扶着脏兮兮的路灯柱子缓了缓,转过头去看叶修。

  我一直觉得你是我对象来着。他想这么和叶修说一句。但他自认为丢不起这个人。

  “你先走吧,我自己回去。”最后他只是这么说了一句。

  叶修就一直停在路中间,从他跳车那刻起盯着他做完了一系列动作。他在那干什么,等着哪里拐来一辆大卡车来场感动人心的生离死别?黄少天刻薄的抿起了嘴。

  “你走啊。”

  叶修总算是动了,他扶着那辆老爷车丢到路边,走向黄少天。
 
  “你干什么,我说的是让你走,不是让你过来。”面对着气势汹汹走过来的人,黄少天下意识的往后靠了靠,靠在了灯柱上。

  然后叶修凑过来开始亲他,叶修亲了他,叶修这厮把他按在路灯柱子上强吻,那灯柱还湿着,脏兮兮的沾满了灰。
  那蛾子的尸体掉落在脚边。
  反正外套不是我的,黄少天有那么一瞬间游离的想。

  感觉到柔软的压力压迫下来,只是简单的双唇触碰了几秒,但还是让黄少天感到了一万分的惊恐。

  “????谁准你亲我了?你亲我干什么?”

  “今天我看到了。你的比赛。”叶修自顾自的开始说话。

  “看到就看到呗,你觉得我会开心?”他站得很近,黄少天低头看着仍然在扑扇的飞蛾翅膀。

  “我知道你肯定听不见的,所以我偷懒没喊加油,是我不好。我在教学楼,三楼,翘了老冯的特别辅导。老冯当时大概在满操场的找我,但我看见你摔倒了,所以我跑来找你。”

  好吧,那个我宁可你没看到。

  “我跑到操场,你人已经没了,然后我立马被老冯逮住。我就告诉他我忙着谈恋爱呢,没空学习,气得他心脏病都快犯了。”

  这人除了喷垃圾话还会干什么,心疼一波老冯的速效救心丸,黄少天皱着眉头想要推开他。

  “少天,我想和你谈恋爱。”叶修抓住他硬邦邦伸过来的手,很是郑重的,像是在发表什么声明一样的说。

  “......什么乱七八糟的,谈什么恋爱谁和你谈恋爱,学你的习去。”黄少天低头努力摆脱他纠缠不休的手,强行掩饰自己有些窘迫的脸。

  “少天,我喜欢你。”好不容易挣脱了,叶修冲他的背影喊。

  “......”他气冲冲往前走了几步,停在了叶修的老爷车前,扭巴了几下上了后座,大声下达命令,“......回家!!”

  叶修快步走过去,扶着车头,还很不甘心的对着他小声念叨。

  “少天大大,做我男朋友呗...”

  “闭嘴!!你话好多啊!!”黄少天气愤的在他腰间打了一记,叶修才哼哼着再次往前磨蹭了过去。

  “......或许吧,”黄少天几乎是从嘴里挤出来这句话的,接着又恶狠狠的补了一句,“看你表现!”
 
  “遵命!”叶车夫来了精神,老爷车的咯吱声似乎也带上了欢乐劲儿。

 
04

  “所以你们总算开始交往了?”喻文州双手交叉着撑住下巴。

  “没有!谁说的!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和这老不羞交......唔呜呜呜呜呜”

  “少天,吃这个,感受一下哥对你的爱。”叶修叉起盘子里的大肉丸子就往他嘴里送。

  “叶吼里脚系哇!!”黄少天气的手舞足蹈。

  “嗯嗯,哥知道你也爱我,来来别吃这么急小心噎着。”

  文州表示,我吃饱了,你们开心就好^_^。

END.

》》》》》

可能会有个叶修视角什么的,也可能没有。。(:|_\L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