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啊,好想浴室play

我就是想说啊……

那啥啊……

我大概……

什么都不想说

————————————————————————————————

4.

  “我总觉得那姑娘一直在盯着我啊,感觉背后凉嗖嗖的,不会是被看上了吧,虽然是蛮漂亮的但总觉得眼神好可怕啊。呜哇,你看她还盯着我……”黄少天做出了夸张的惊恐表情悄声说,双手很是不搭调的抱在了胸前。

  “噗……”

  “喂喂,你笑什么笑,笑什么笑!”

  “你得了吧,人家姑娘看出来你是鬼了,跟你打一架都来不及呢,差点就直接掏武器上了。”叶修幸灾乐祸。

  “真的假的?”表示了怀疑

  “不信我把她叫过来。”

  “算了算了……”黄少天连忙摆摆手。

  一行人站定,各自在脚下划出了符阵。

  “喂喂喂,包子你那什么乱七八糟的,沐橙你去帮忙改一下”

  “小唐你把左半边的符文划明显点”

  叶修一边念叨着,一边拎了根破木棍,往黄少天脚下左戳戳,右戳戳,不知在折腾什么。唐柔改完了符阵,抬头看到这一幕,错愕的问

  “今天的鬼王是他?”

  “??鬼王是什么,听起来可不像好东西,叶不修你要干什么,不会是要卖我吧,我可不怕你啊!”

  “呵,乖乖站好吧你,记得把剑握紧了。”叶修抽出千机伞,伞尖插入地面完成了最后一笔

  ‘嘶——’

  最先是听到了这么一声,气氛瞬间绷紧,黄少天下意识的举起了手中的冰雨,下一秒自周围建筑的阴影间窜出了无数体色混浊的半透明异物,极具目标性的扑向阵中心的他。

  “准备!”

  听到叶修的声音,随即千机伞大得异常的伞面迅速在面前打开,震开了最先批的异物,余下的那些也都分散了开来。

  “准备个头啊!等等等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好不好谁好心给我解释一下这是在干嘛?!”

  “上!”叶修身形一低拔刀斩出手,弧形剑光瞬间扫开面前一片。

  “别无视我啊!”一边抗议着,手中冰雨却是划出一片水花,看姿势同样是拔刀斩。

  “数量非常多,但很弱,攻击力不知道如何。”苏沐橙的声音随着机枪扫射的声音传过来。

  “报、报告老大!攻击力也很弱!”叶修一脸无语的看着包子拖着缠了满身的怪不停的奔走。

  “应该是史莱姆系的,你们耐心点很容易就解决了。”

  话说的是容易,但当叶修震开最后一波怪的时候,也不免喘了口大气。

  “叶——修——”

  “啊,来了,最麻烦的……”

  黄少天呲着牙,拎着冰雨就往叶修脸上拍了上去

  “什么叫最麻烦的?!啊不对,给我老实交代,刁民你是不是想谋害朕!!”

  “不不,只是请剑圣大大帮个小忙嘛,怎么会是谋害,剑圣大大那么厉害。”

  叶修拿千机伞架着,很没诚意的奉承

  “别一口一个剑圣大大的!怎么不叫谋害一下子那么多粘糊糊的东西扑上来,呜哇真恶心!想想就恶心!我最讨厌粘糊糊的东西了!什么都不告诉我就这么随便的……”

  叶修掏掏耳朵,单手架着实际上没什么力道的那柄剑,对着面前不停磨牙的大型犬安抚着

  “嘛,剑圣大大怎么会连几只小小的史莱姆都对付不了呢,再说想想也知道就算你对付不了,我也会把你保护的好好的啊。”

  “去去去,我作什么死才去相信你这么没节操的人啊!”

  “可你不是跟我到这儿了么~”

  黄少天硬是被那上扬的欠揍语调堵到说不出话来。

  的确,无论是在刚刚史莱姆群扑过来时,还是几天来身处在这个相对陌生的城市时,因为叶修在,所以没有感到不安,看着那个脸T的背影就没有心思去想什么有的没的了。……稍稍因为自己的情绪而感到羞耻,于是别过脸去吐槽了一句

  “什么啊,你是我老妈么……”

  “你在说什么傻话……走了”叶修略带无语的耸了耸肩,起身往包子他们那走去。

  “喂喂,这次你可得告诉我去哪干什么了啊!”

  “去给你个名分”

  “哈?!”

  十分钟后,几人来到挂着巨大招牌的楼前,黄少天仰头看着那闪烁着五彩缤纷霓虹灯光辉的招牌

  「道师联盟  ps:h市分局」

  “你……确定是给我个名分而不是把我上交国家?我可是水鬼诶!”

  “安心吧你就,”叶修说着走进了建筑物内,向着那忙活着的小青年打了个招呼,“小常啊,看看这是谁。”

  “啊,叶修队……黄少?!”小青年常先瞬间激动了起来,这可不是在h市分局经常能见到的人物啊。

  “嘘,别让那曹广诚听见!”叶修拉过常先,悄悄的说,“黄少这次休假,来h市玩,我和他老朋友了接待他,顺便让他弄点h市的特产怪打打,放松下身心。你随便让他弄个身份注册了就好,要保密啊。还有这次我们弄来的史莱姆球你看看……”

  叽里咕噜的聊了一会儿,叶修对着黄少天一挥手表示他可以过来了。常先有些紧张的把纸笔递给他,示意填上表格。

  虽然说认定了自己水鬼的身份,但多一个道师好像也没什么影响的样子。水鬼先生这么想着,落笔填好了表格

  流木,剑客

  新身份,get!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