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
可以叫我大咪
企鹅: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

【叶黄】Have you accompany

拼死码了生贺,不说别的,无脑撒糖!

字数:2729

———————————————————————————

  “真是…别说以后每年都会有这么一天啊。”

  难得处于苦恼状态下的荣耀教科书叶修先生蹲在门口的台阶上抽着烟如是感叹。此时身后的兴欣网吧里热闹一片,从大清早就不断涌进来的人流嘴里呐喊着的大都是那么一句话。

  “怎么了,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从人群中挤出来的苏沐橙笑嘻嘻的在他身边坐下,“果然今年感触特别深一些吧?”

  “谁叫老板娘开放过头了。”

  在嘉世的时候,因为刻意的隐瞒着身份,每年也就嘉世内部会给他举行一些小型的庆祝会,以及例行的和弟弟报个平安,粉丝发来的祝福也就被公关给全挡下了。现在身份公开了,一批批粉丝像是要把以往压抑着的热情都发泄出来一样,更别提战队那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了。陈果被怂恿着,也就大手一挥把网吧开放了一天,还喊着啥粉丝福利。

  “说到底,果然比起和我们一起过,还是想要点二人世界?”

  “哈…”

  “好吧好吧,不调戏你了,生日快乐啊,大寿星。”

·

  距离昨晚黄少天的29通未接来电已经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QQ敲不理,电话不接,短信也石沉海底。虽然承认这弧长是自己不好,但在这种日子里搞冷战什么的还是会很遗憾。

  两个人交往以来,第一个生日,就算不给什么幻想余地好歹也想要点福利,叶修是这么想着的。翻开列表继续刷着消息,一个小时前发出去的消息总算是得到了注意,不出意料的敷衍回复。

  [少天的话,我也不知道去哪了呢。叶神生日快乐啊^_^]

  喻文州你好小子,真要我快乐倒是给我走心点儿啊。

  窝在老板娘给添置的公寓里,看不见那热闹的人群,叶修还真久违的感觉到了一丝寂寞。

  好想听人说话。

  “要不还是回网吧算了。”为了压下脑海中堪比抖M发言的奇怪渴望,叶修掸掸落在膝盖上的烟灰,起身打算下楼。

  来电铃声就跟算好了一样,在他将要踏出房门的那刻响了起来。

  “喂—”

  “喂喂喂!老叶么?老叶你在家不,我刚刚下出租车,之前飞机上关机,没接到你电话不好意思啊,就当是报复昨晚好了,这下就扯平了。我看看网吧那里人太多了,就不好意思过去啦,直觉告诉我你在家里诶。”

  “…少天?”

  “疑问句是什么意思啦!老叶你被我的惊喜砸傻了,还是…啊、难道说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你是不是想要移情别恋啊…”电波那边自顾自喋喋不休的家伙倒是一如既往的活泛,叶修小小松了口气,推开房门大步往楼下走去。

  “你等等,我马上下来。”

  “哦哦,我现在就在你家楼下的那个大盆栽那里,其实你也不用下来嘛我上去就好了啊,不过说实话这乌漆麻黑的我也不敢走上去啦。”

  刚刚走出楼道门,就注意到了那个穿着薄薄的连帽卫衣晃荡的家伙,栗色的发丝柔软的在晚风里飘起来,亮晶晶的眸子映着晚霞往上瞅着,好像是在期待他从哪个窗口里探头出来。

  叶修没忍住就多看了一会儿,直到他低下头打算再拿出手机。

  “咳咳,少天。”叶修清清喉咙从暗处走出来,示意性的张开双臂。

  “哦—老叶。”黄少天顿了顿,眨巴眨巴眼睛,也就很给面子的直接扑了过去挂在了人脖子上。

  两人你来我往你撩我炸的磨了几年,好不容易摆上明面两情相悦了又是异地网恋,说不憋屈那是不可能的。此时叶修搂过爱人,心里是填的饱饱的满足。

  “怎么样,见不到哥是不是特寂寞?”

  “滚滚滚滚滚滚,该问的人是我,你是不是特寂寞特空虚特得不到满足啊?!”嘴上难免硬点,手上抱着可是真的不想放开,黄少天把自己埋在叶修颈窝里咧嘴就傻乐。

  “是是,没有少天大大,哥可是真的度日如年啊,”叶修也不知道自己犯什么病,看他乐自己的嘴角也就放不下来了,“怎么这么着急就过来了,我还以为你不理我是气我不接你电话。”

  “我当然气啦!你那破手机就一摆设吧,打你十个电话也不见你接两个,我早就习惯了好不好,”黄少天气哼哼的把头往他下巴顶了顶,“不过我本来就是打算如果你接了就通知你,你不接大不了就给你个惊喜嘛。”

  叶修就亲亲他,也不说话。倒是一直在念叨的又想起了什么,推了几下把叶修推远了些。

  “差点忘了今天来干什么的了,去去去老叶你站远点,我要放大招了。你就瞪大眼睛给我接好吧。”

  叶修乖乖的退开几步,看他在兜里掏啊掏的给所谓的‘大招’读条。

  然后,在看到黄少天掏出来的东西的时候

  毅然决然的

  施行了技能打断。

  “喂喂喂喂喂!!老叶你干嘛!还给我还给我,我的大招诶诶…”莫名被抢了东西的黄少天下意识的垫脚去够对方伸的高高的手。

  “我拒绝。”叶修说的大义凛然。

  “什…凭什么啊我还什么都没说好不好?!再说你怎么就拒绝了,还抢我东西…”黄少天突然就觉得有些委屈,你说你拒绝就算了,连话都不让我说,就算你现在告诉我你觉得后悔在一起了我也已经没办法了啊。

  叶修举着那个小盒子,盯着黄少天,面无表情眼神深邃。是的那个小盒子,深蓝色,绒面的,半个手掌大小还很俗气的是个心型,让人一目了然里面是什么。

  被盯的人沉默了一会儿觉得被那视线刺的有些发毛,后退了一步低头沉声

  “好吧好吧,你要是这么不愿意的话我总不好强买强卖嘛,你还给我,我再随便换个什么送你,好歹也算处的开心,我们……好聚好散喽。”

  还真敢把这种话说出口啊,小混蛋,叶修在心头的一团乱麻中间挤出空隙骂了一句。手头把不再被抢夺的盒子拿到面前看了看,俗气是俗气了点,但怎么看怎么喜欢。

  “少天。”

  面前那人闷闷的垂着头,不看他。

  “黄少天。”

  “干嘛干嘛干嘛,你还有什么话好说。”

  叶修的确是没什么话好说,但他极具行动力的直接单膝跪下,在黄少天一脸的懵逼之下打开小盒子露出一个做工精巧的铂金指环。

  “少天大大,嫁给我好不好。”

  那家伙一脸正经的问着问题,却是理所当然的陈述句,好像铁了定自己一定会答应一样,简直臭不要脸。

  骂着骂着,还就真的傻傻的把手伸出去了,直到被叶修揪住才反应过来。原本想想该有节操的抽回来的,但看着叶修那张嘲讽脸上挂着郑重,修长漂亮的手小心翼翼的将那个明显不合尺寸的指环套到他手上时。黄少天抛弃节操的觉得,他被苏了一脸。

  于是叶修抬头看的时候,只看到被遮的一点都不严实的那张脸上飞起的红霞。真可爱啊,叶修笑得坏坏的,把人揽在怀里还往他耳尖吹气。

  “少天,你这是要熟了啊。”

  “滚滚滚滚!叶不羞你闭嘴!你说这是什么意思,为了给个甜枣就先给个巴掌是吧?!这伎俩烂透啦,不过我就不期待你会给我啥浪漫了。”

  “我只是觉得,过生日嘛,收个戒指算什么,还是争取个大活人来的好。”

  “这算啥理由啊…我可是被你拒绝了一次诶,不过是看在你是寿星才不回拒你的好不好,而且你看看这戒指尺寸是你的诶,都不和我手。”黄少天把套着指环的手往他面前挥了挥,展示那条小缝隙。

  “那少天大大给我戴上呗,你那份我下次补回来。 ”叶修趁机抓住那作乱的爪子,拉到嘴边吻了吻。

  黄少天今天遭到叶修上万点暴击,强撑着残血哆哆嗦嗦的把指环摘下来套在叶修手上,接着就被叶修按住后脑亲了个结实。

  “唔…老叶你今天怎么了,ooc了啊。”好不容易抢救回自己的呼吸,黄·害羞·少天捂脸。

  “没事,就是太开心了。而且,想你了。”

  “叶修,生日快乐。”

end♥

———————————————————————————
“难得生日,少天大大给点儿福利呗。”
“没问题啊,你想要啥直说,本剑圣一场比赛……诶诶诶诶停下停下!!你往哪儿摸!!”
“呵呵。”

评论

热度(29)